close
有事沒事想太多
有事沒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好像一直是如此
搞的心情很不爽
背負著是責任
被影響的是心情
講到無奈好像火氣就會上來
但!!
這就是人生阿

所以人要散心
拋開一切的煩惱和責任
就會心胸開懷點

說到我的無力和別人的無能
我就會怒火沸騰
其他人說的其實也是實在
就不要管阿

好簡單的一句話丫
不要管不要管
現在放大絕了
我覺得我直接不用參與最好
只要負責我的事情就好

想不透丫想不透
為何會這樣為了一個團體而心煩
像多數人一樣的置之度外不就好
想不透阿



好久沒有去亂迷路了

喜歡迷路的感覺

迷路的時候

總是會有新發現丫

哪天閒閒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1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